2020-21年度 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

發佈日期:Mar 23, 2020 4:21:16 AM

2020-21年度 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

2020-21 年度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已開始接受報名! 本年計劃320日起接受申請,至529日截止

現職從業員可參閱資歷架構保安服務業專頁下有關「學習體驗獎勵計劃」的專頁(網址: https://www.hkqf.gov.hk/security/tc/award_scheme/introduction/index.html ) 了解詳情。

希望各諮委會成員積極鼓勵企業內員工或屬會會員把握機會踴躍參與,及協助有興趣的從業員盡快提交申請。

隨電郵附上此計劃之邀請信、有關的申請表格、計劃指引及宣傳單張可到此電郵下方的連結下載,懇請協助轉發予關人士。如閣下對計劃有何疑問,歡迎致電3793 3956或電郵至award@hkqf.hk 資歷架構秘書處查詢

資歷架構秘書處

新一年的學習體驗獎勵計劃現已接受申請!

今年獎勵計劃有兩句新口號,分別是「步步Goal陞」「Goal瞻遠矚」,正好反映推行獎勵計劃的目的,是讓業內表現出色或嶄露頭角的從業員,透過參與本地或世界各地舉行的學習活動增廣見聞,充實個人對行業的見識及最新發展,讓從業員擴闊個人視野和拓展網絡,藉此實現個人及事業目標。

獎項

諮委會在每年度會選出不超過三名獲獎者。獲獎者參與本港舉行的學習活動可獲港幣一萬元獎金;獲獎者參與香港境外舉行的學習活動可獲港幣三萬元獎金。

申請者資格

申請者必須 1)為香港居民;2) 為有關行業的現職從業員;及3)已成功完成最少一個資歷架構認可的課程或已取得最少一項「過往資歷認可」資歷。

申請辦法

2020-2021學習體驗獎勵計劃於2020年3月20日開始接受申請,至5月29日截止。申請表格及指引可於下列連結下載。

*秘書處會密切留意2019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和行業需要,適時考慮對此計劃的各項安排作合適的彈性處理,以鼓勵更多申請。

查詢

電話:3793 3956

傳真:3106 2035

電郵:award@hkq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