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服務業《能力標準說明》為本教材套

發佈日期:Apr 27, 2019 4:24:9 AM

財政司司長於2013-14財政預算案中建議增撥款項予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開展新措施推動行業參與資歷架構。其中一項新措施,是協助行業開發《能力標準說明》為本的教材套,鼓勵更多企業及培訓機構設計及開辦切合行業需要的培訓課程。 https://www.hkqf.gov.hk/security/tc/scs/packages/index.html

為使業界及培訓機構/院校對教材套有更深入的了解,從而將其應用於內部培訓或開辦相關培訓課程,資歷架構秘書處將舉辦培訓人員簡介會(Train-the-trainers session),現誠邀 閣下及/或 貴機構負責培訓工作的相關人員出席。簡介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4時正至5時30分

地址: 九龍土瓜灣英才徑4號英才賽馬會教育中心地下禮堂 (入口:天光道17號)

是次培訓人員簡介會將由負責編撰教材套的專業撰寫人代表主講,為各出席者講解教材套的特點、內容及相關應用。

如 閣下及/或 貴機構人員欲出席是次培訓人員簡介會,請於2019年5月17日前到以下連結報名 : https://tinyurl.com/yxqjsowg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793-3937與王月平女士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