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紅磡海底隧道 (已完成)

發佈日期:Sep 30, 2019 3:3:4 AM

「海底隧道」是香港首條連貫香港島及九龍的過海行車道路,隧道連接著維港兩岸主要的經濟及商業區,「海底隧道」自1972年啟用以來,仍然是最繁忙的海底行車道路。

現時「海底隧道」由「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儘管要管理及營運一條無間斷運作,及香港最擠塞的幹道,管理公司亦致力遵從及執行健康、安全、保安及環保等之既定政策。

國際專業保安協會(香港)特別安排「海底隧道」探訪活動,並誠邀隧道管理人員團隊與本會會員分享隧道管理的知識,及在管道內出現突發事件的應變經驗。

日期: 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2時15分海底隧道收費廣場104號巴士站(九龍)集合

費用: 只供國際專業保安協會(香港) 會員參與,公司會員只可申請1名代表出席。無需入場費

衣著: 商務休閒服

報名: 請填妥以下表格及連同付款收據,以電郵或傳真交予本會。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