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講座:認識竊錄及反竊錄以保障個人私隱及排除洩密隱患 (已完成)

發佈日期:May 26, 2018 6:25:46 AM

現今科技先進,數碼竊聽及竊錄產品隨處可購。這些電子「間諜」裝置可被視為玩具,但亦可作為私人調查工作工具,甚至被用作為不恰當或非法用途。因此保安從業員當執行巡查工作時,必須關注有關產品是否存在於私隱及機密度較高地方。

「TSCM」是一項專業保安服務,以提供反間諜策略。透過探測及偵破方式,打擊透過竊聽及竊錄傳輸裝置竊取任何資訊的反間諜服務,以阻止潛在洩密或私隱危機。執行反竊人員需要具備有多種技能和專門的知識,包括有電子學技術、間諜隱患評估、實體保安、調查工作等經驗,以排除個人私隱及洩漏訊息危機。

作為專業保安從業員,我們必須認識及關注這些竊密行為,並且防止這類不恰當或非法行為發生在你的管理崗位內。

講者:勞世傑先生

前香港警務人員,後服務於港鐵公司,曾是中文大學高級文憑夜間課程導師。擁有工程學碩士學位、註冊機電工程署電業工程人員及註冊電業承辦商資格,亦是保安培訓導師及合資格執行反竊錄對策人員。勞氏現於跨國外資投資銀行擔任副總裁,掌管亞太區域保安科技組超過十年之久。反竊錄對策經驗包括高度私隱活動場地檢測、機密商務會議檢測及佈防、酒店行政套房搜查及敏感部門常規檢查工作。

日期: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時間:登記: 1845 時/ 工作坊: 1915 - 2045時, 有茶點提供

地點:九龍旺角奶路臣街38號麥花臣匯優才發展及交流中心遊協禮堂

*** 有關詳情及報名表格,請檢閱附檔或致電 220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