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物業的前線人員處理遙控飛機活動及 個人資料經驗分享實踐知識之工作坊 (已完成)

發佈日期:Jul 15, 2017 2:56:49 AM

遙控飛機、航拍機已經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休閒活動,你也是粉絲嗎?

當您在私人物業中進行遙控飛機活動時,您是否會因為保安人員的挑戰而感到不安?

但是,當你在自己的管理區域值班時,要處理遙控飛機活動的人,你會不知道怎樣處理,因為找不到任何支持你停止這項活動的條例嗎?

其次,收集個人資料對於保安業從業人員來說總是非常困難。來自不同行業的人們對個人資料有不同的解讀,因此在收集這些資料時,使前線人員處於非常困難的境地。

IPSA(HK)及APSA 非常了解保安業從業人員面臨的挑戰。因此,我們安排了這次的工作坊,讓同業可分享處理上述事件的經驗,務求令保安人員在處理相關事件時更有信心、更加專業。

結束工作坊後,對參加者可以加強他們在這方面的知識,以更適當和自信的方式處理這種情況。

日期: 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時間: 登記: 1845 時/ 工作坊: 1915 - 2045時

地點: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香港小童群益會607室

語言: 廣東語 (輔以英語)

費用:

    1. IPSA(HK) 及APSA個人會員免費,

    2. IPSA(HK)及APSA公司會員第1至5名代表免費,第6名及以後代表每位港幣$30,

    3. 友會會員每位港幣$30,

    4. 及非會員港幣$50。

*** 有關詳情及報名表格,請檢閱附檔或致電 220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