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營保安人員的新挑戰之工作坊 (已完成)

發佈日期:Apr 08, 2015 9:16:1 AM

這個行業在2014年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挑戰。於2015年,似乎仍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當今的示威活動不只局限於公眾地方,私人產業亦成為這種活動的熱門目的地。儘管在示威過程中有警員在場,最終私營保安人員及物業管理從業員仍然在最前線以保護相關者的安全及利益。

很明顯大量警力被調配處理公眾集會,可能引致減少日常維護法律和秩序的能力。而且於佔據運動後,香港的法治精神已經被破壞,執法人員、私營保安及物業管理從業員在執行職務增加困難。

本次研討會將討論應對公眾活動、工作場所暴力及預防罪行的措施。

日期: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時間: 1830 時 : 登記 / 1900 - 2030時 : 工作坊 (有茶點提供)

地點: 香港英皇道979號,大古坊多盛大廈2樓The Butterfield’s Club會所。(鰂魚涌地鐵站A出口/ 另設有停車場,每小時收費港幣$18)

語言: 廣東語 (輔以英語)

費用: IPSA及APSA會員港幣$100/ 非會員港幣$200 (IPSA公司會員可安排5名代表出席)

*** 有關詳情及報名表格,請下載以下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