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會籍架構

發佈日期:Jun 30, 2018 3:14:3 AM

有鑑於本會現時的會籍架構已經沿用了一段長時間。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保安學術組織,我們明白到保安服務從業員對持續獲得專業資格的需求。本會實在有需要再檢視現時會籍制度及增強會員專業化,以吸納更多專業及有志加入保安服務業界的人士加入本會。

在2017年6月周年大會之後,我們立即在執行委員會內成立獨立的工作小組,專責審視及檢討現時會籍制度及會員晉升階梯。於2018年2月,工作小組制訂了新的會籍架構,並向執行委員會提出了重組會籍架構的建議。

執行委員會在2018年4月24日所舉行的第七次執委會會議中,與會的執委會成員一致通過獨立工作小組所提出的重組會籍架構建議 (請參閱附件一)。而新的會籍架構將於2018年6月26日在國際專業保安協會(香港)周年大會中公佈,並在2018年7月1日正式生效。

如會員對重組後的新會籍架構有任何查詢,歡迎以電郵 info@ipsa.com.hk 或致電 2205 0418與我們聯絡。

感謝各會員多年來一直對國際專業保安協會(香港)的支持,祈盼與大家攜手為保安服務業界共創更專業、更美好的未來。

申請會籍及進昇: http://www.ipsa.com.hk/membership-1/joinand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