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安從業員日

發佈日期:Jul 23, 2018 2:18:38 PM

感謝你們的貢獻和盡忠職守

香港保安業界將於今年7月24日首度舉辦「香港保安從業員日」,目的用以嘉許前線保安從業員為香港市民克盡己任、提供服務,及為社會的繁榮安定背後所作出功不可沒的貢獻。

7月24日這個日子,象徵著我們保安從業員每週7日、每日 24小時日以繼夜地守護市民。我們衷心感謝每位保安從業員盡忠職守,以專業可靠的工作態度,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業界希望藉著這個日子,提升公眾對保安業人員的關懷,增加大家對行業的關注及支持,更希望大家欣賞前線人員每天為我們緊守崗位,認同他們以專業精神及卓越表現,時刻保衛市民的安全。

「香港保安從業員日」 由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香港保安業協會、保安業商會、國際專業保安協會(香港)及亞洲專業保安協會—香港分會聯合舉辦,並得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 香港警務處防止罪案科及警察牌照課作出支持。

我們謹此邀請大家支持「香港保安從業員日」,對前線保安從業員表示讚賞,表揚他們的認真工作態度,以及感謝他們每天嚴格守護著我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