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安全網絡 2013 - 防禦針對性的攻擊

發佈日期:Nov 05, 2013 9:37:33 AM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HKCERT)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OGCIO) 與香港警務處 (HKPF) 將舉辦以上公開研討會。企業以至個人都面臨越來越多有組織的黑客攻擊活動,這些黑客活動除了會竊取敏感資訊外,還令一些企業無法提供正常的服務。黑客更經時常利用軟件的漏洞和應用程式開發時留下的錯誤或缺陷,來攻擊網站或網絡服務。在研討會上,資訊保安專家將會提供相關的良好作業實務並分享他們的經驗,以保護資訊系統及資產免受網絡攻擊。歡迎各界人士參加。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時間: 上午9時15分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 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參加者: 各行業階層 (包括中小企、學校、管理或技術專業人員、一般市民)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須預先登記﹞

有意參加者請下載以下檔案及填妥表格,並傳真至2190-9784,或電郵至event@hkcert.org。 詳情請瀏覽官方網頁:

https://www.hkcert.org/my_url/zh/event/13120201 或致電 2788-5884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