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人員於事件現場的實務法律知識及與執法人員的協調技巧之工作坊 (已滿座)

發佈日期:Aug 09, 2016 3:7:58 AM

當今世界不斷的變化為私營保安人員面臨前所未有的新挑戰。其日常工作除了須與一般公眾人士溝通外,與警務人員接觸的機會亦多不勝數。然而,保安人員在一些涉及普通法的事件時,與現場警務人員的溝通,經常遇到困難。

為加強保安人員在履行職責時的信心,讓他們有需要熟悉普通法的法律知識及由香港法例賦予的權力,以免自己陷入觸犯法例的局面。同時,可使他們知道什麼是與現場警務人員溝通的主要因素,盡快建立相方的瞭解,促使事件可完滿地解決。

主旨:本次工作坊並非法例和執法程序講座,目的是透過經驗分享、介紹日常保安工作有關的法例及於事件現場與執法人員的協調技巧,以豐富保安人員的實務知識。

日期: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時間: 1830 時 : 登記 / 1900 - 2200時 : 講座並設有自助晚餐

地點: 香港英皇道979號,大古坊多盛大廈2樓The Butterfield’s Club會所。 (鰂魚涌地鐵站A出口/ 另設有停車場,每小時收費港幣$18)

語言: 廣東語 (輔以英語)

參加者: IPSA(HK) 會員港幣$200,及非會員港幣$400。*** IPSA(HK) 公司會員可安排3名代表出席。

*** 有關詳情及報名表格,請下載以下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