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 IPSA(HK)

國際專業保安協會(香港) "IPSA(HK)" 於1978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保安協會。本會早前源自英國國際專業保安協會,後於2001年成為一個代表香港保安服務業的獨立團體。本會的會務是由一個12人組成的執行委員會負責。執行委員會的成員則於每年的周年大會由會員投票選出。  

IPSA(HK) 致力提高會員及保安業人士的服務水平及專業地位。透過舉辦講座、工作坊、培訓課程及參觀等活動,與業內人士分享保安知識及交流經驗。透過與政府及其他相關機構加強溝通和合辦活動,以傳達會員和保安業界聲音。 

周年年報

財務守則

紀律規條

執行委員會 (2023-2024)

主席

Mr. HUI Chun-yin, Benson

副主席

Mr. IP Kin-man, Jack

秘書

Mr.  LEUNG Nim-ho, Conway

司庫

Mr. CHAN Tsz-hin, James

外務統籌

Mr. KUNG Ngan-hung, Edmund

委員:


協會宗旨

本會的宗旨是透過各種途徑,提高保安業界人士的服務水平及專業地位:

會員守則

會員必須遵行: 

持續項目

保安及護衛服務業委員會("SGSIA")

IPSA(HK) 致力向 SGSIA 反映業內對發牌制度及培訓事宜的意見。

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 ("SSTB")

IPSA(HK) 的代表活躍參與職業訓練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 ("SSTB") 的工作

與其他專業團體協作

IPSA(HK) 透過與其他專業團體協作,以提高保安業的專業水平和服務標準。這些活動包括: